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動漫節 地瓜連皮吃 招財法 水瓶座 血便 主題 超有效瘦身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東北亞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五福旅行社九州的行程好嗎?導遊的素質又如何?. 發問者: 愛漂亮的貓咪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11-20 01:19:22 解決時間: 2011-11-27 00:16:22 解答贈點: 51 ( 共有 23 人贊助 ) 回答: 6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8 人評價.如題: 本來計劃12月下個月要去日本九州旅遊 可是在網路上查了資料.他們旅行社的風評並非很優(尤其是導遊部分) 心理看後覺得有些猶豫 可否請有參加過的網友給予意見? 或是推薦那家旅行社比較好??(團費價錢或是導遊部份) (最重要是導遊部份) 謝謝大家推薦!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霜月 ISHIDA さん お诞生日...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東北亞 | 作品 回答時間: 2011-11-20 09:47:47 [ 檢舉 ] .本來計劃12月下個月要去日本九州旅遊 可是在網路上查了資料.他們旅行社的風評並非很優(尤其是導遊部分) 心理看後覺得有些猶豫 可否請有參加過的網友給予意見?‵ ~~大大你好˙ 簡單的說˙請不要擔心! 相信你自己的選擇! 我所持的膚淺理由規列出來在下方 大大不嫌棄的話請參考! ㄧ. 以奇摩知識來說 東北亞詢問的範圍很廣˙˙還分日本韓國˙ 有問旅遊行程的 有自助旅遊的 ˙˙˙而奇摩知識並非旅遊後心得發表的專門園地. 所以不會所有參加過的旅客都來表示 很滿意很不滿意˙˙˙ 通常就直接打電話去旅行社抱怨罵人˙˙而認為好的 下次自己又參加 或是推薦親朋好友參加~~~~ 也就是說奇摩知識或是其他網路˙˙看到的只是ㄧ部份旅客的心聲˙不代表全部˙ 況且網路虛虛實實˙˙如果有人挾怨 用了很多名稱帳號來抱怨某家˙˙或是有心人想打業績˙˙也用了很多帳號名稱來稱讚某旅行社呢? 二. 導遊部分˙˙˙這部分往往跟旅行社無關˙˙好的旅行社˙未必每個導遊的個性都能讓旅客喜歡˙˙這是人際問題˙˙ 有的導遊很盡責˙但是旅客嫌囉唆ˊˊ有的猛推銷讓人煩 但是喜歡的卻聽得津津有味˙˙˙哇!這麼棒的 我多買些~~~ 還有導遊應變能力也難講˙˙資深導遊萬ㄧ遇到不曾經歷過的狀況.ㄧ樣會讓旅客白眼 大小聲的 況且真正有旅遊事故的時候˙就算導遊冷靜˙˙旅客也往往容易情緒失控˙˙於是旅行社的缺失˙˙導遊的疏忽又添上ㄧ筆~~~~~ 這也不能事先預料的! 我只能說大大如果遇到導遊讓你覺得跟他個人不合˙˙那麼就不要怎麼理他~或許這團的不認為如此呢~導遊愛推銷 自己不想買就睡覺 閉目養神. 不要得罪導遊˙跟他嗆或是什麼 其他旅客未必幫自己˙˙況且那麼多天 還要依賴他. 導遊推銷東西˙˙不要都不買˙˙ ˙意思意思給她顏面 給他業績˙˙˙不然導遊說話帶真帶刺˙˙˙耍些無證據的小手段˙˙˙˙˙你告他服務欠佳˙˙˙這是說不通的 ~~人家會說你自己想太多˙˙導遊根本無惡意! 三.我個人不諱言我參加過~五福~~覺得OK沒問題˙˙但是要說多好 或是多壞也沒有! 那是因為我也參加過別家的 各有千秋˙˙好壞都各自有~~ 或是推薦那家旅行社比較好??(團費價錢或是導遊部份) (最重要是導遊部份) ~~~~我最常說的例子就是幾年前網路評價 奇摩知識評價幾乎ㄧ面倒 多麼優質的旅行社˙˙˙ 什麼吃好住好˙˙˙然後財務糾紛還是什麼的 總之出問題了 結果跟評價比他們差的合併 之類˙˙˙˙˙˙˙我就感覺自己很冷眼看這事情˙˙˙很多時候我們只看表面看不到內部ㄚ! 結果好不容易慢慢平復 逐漸正常出團了˙˙今年大老闆又上了新聞~~~ 當初那些支持者跌破眼鏡˙˙想都想不到吧! ~~~~所以評價又代表多少真實呢? 所以我想大大先選擇想去九州的哪邊˙˙至於旅行社˙˙幾家大的都可以參考˙畢竟有些口碑˙˙也不至於壞到哪去? ( 隱藏的部分我們也看不出來端倪 ) 至於導遊˙˙我還是秉持 [ 相敬如賓 ] ˙˙能成為大旅行社導遊˙˙也不會太差的專業知能˙˙˙( 未遇到狀況也不了解應變能力 ) 剩下的就是人和問題˙˙道不同不相為謀~~少跟他說話 自己玩得開心比較重要˙˙坐在導遊附近不開心˙˙換個座位也沒事! 他說廢話就閉目養神.他推銷就睡覺˙˙˙但是還是多少買ㄧ點˙˙這樣導遊不會賺不到業績而對你有特別待遇! 檢視圖片 2011-11-20 09:52:19 補充 我參加五福˙不是 前往九州. 而一般來講九州的團有南北之分.北九州會有豪斯登堡˙ 長崎 熊本˙˙˙˙等地方 南九州以沙浴 篤姬等歷史場景為賣點˙˙˙當初我選擇南九州˙˙看到好些大型知名旅行社在我要出發的那段期間 並沒有安排南九州的團! 也就是說就算評價好˙˙但是不是我想去的地方˙˙我還是不能接受大家好易去選擇旅行社˙而後到了那些我並不是很想去的地方˙˙˙這樣旅遊興致全都會降低的! 相關詞: 東南旅行社,雄獅旅行社,天喜旅行社,五福旅行社,大興旅行社,鳳凰旅行社,山富旅行社,旅行社工作,全國旅行社,旅行社op 旅行社,九州,導遊,日本九州旅遊,奇摩知識,端倪,日本韓國˙,旅客,網路,情緒失控[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5 ) | 意見( 3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您這麼詳細的回答! 也感謝其他網友的回答!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商務英文簡報培訓班開課了 •講英文不夠道地,為什麼? •線上英文購物全攻略 相關問答 [ 求職轉職 ]旅行社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 [ 其他 ]旅行社的服務 . [ 東北亞 ]百順旅行社 . [ 生涯規劃 ]旅行社的工作 . [ 大陸港澳 ]台灣旅行社保證住房問題 . [ 台灣 ]旅行社內部作業 . 更多 .其他回答(5) 意見(3)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太平洋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1-20 13:11:19 [ 檢舉 ] ..五福旅行社九州的行程好嗎?導遊的素質又如何? 五福是做日本線~老牌旅行社~我參加過他們日本團一次,~去大阪~ 他們家的領隊~都算滿有經驗的~講白一點年紀都有點大~ 住的部份己經預定了,所以品質沒有問題~不過吃~問題有點大~ 都是有領隊到當地安排~吃的跟行程上寫的都不太一樣~回來反應也沒有用~ 這是我自已的經驗~不帶表其他人~ 如果預算夠~建議把團費調高一點~不要為了1~2仟~~比較5,6間~沒有用~ 一分錢一分貨~~大興,喜鴻,百順~這幾家也都不錯~去下面看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1218968038 - 002 回答者: yuki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1-11-20 17:03:40 [ 檢舉 ] ..五福算是有品牌旅行社,價格高是因為他們叫五福,九州行程您可以參考雄獅,大興,餐食安排和住都還很不錯,導遊也很優質哦,或者您也去奇摩問問她,詢問優惠價格,報名人數~都可以詢問唷~滿多人訊問她的~團費~省滿多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7320575 版主人很好~希望有幫忙到您唷~ 003 回答者: Dr.J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東北亞 | 東南亞 回答時間: 2011-11-22 01:21:24 [ 檢舉 ] ..建議參考大間有知名度的旅行社 如東南 喜鴻 五福 比較有保障 之前因為有跟您有類似需要有找了一些資料~在眾多的討論版裡有看到這裡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1073037668 參考資料: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1073037668 004 回答者: 曜希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1-22 18:01:21 [ 檢舉 ] ..先預祝您到時候在日本玩得愉快喔 凡是【出國旅行、打工、留遊學送禮,室內擺飾的,車外裝飾】 ★★滑鼠點我通通都有喔!!!!!★★ *可以別在衣服上【做為交換禮物】的日本、建國百年與台灣精緻徽章 *大小尺寸都有、完全防水、防褪色的抗UV貼紙 **左右對稱的飄揚貼紙這裡也找得到喔! *可以做為【台日兩國邦交】的最佳見面禮-雙面牌鑰匙圈 (也有台灣款式喔) *房間吸盤吊飾首選*亮面繡絲緞布旗幟 005 回答者: 謝貞貞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1-22 23:49:15 [ 檢舉 ] ..五福不錯阿同事有參加過五福的團,評價還不錯 領隊跟導遊是不同的喔~ 旅行社我推可樂 五福,大興, 你可以去這問版主↓ 我也是找間 http://tw.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1218968038 參考資料: 網路&朋友 1 001 意見者: 霜月 ISHIDA さん お诞生日...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東北亞 | 作品 發表時間: 2011-11-20 10:48:45 [ 檢舉 ] ..我對於評價往往不是很在一˙˙先前看到誇五福的 也都是在說 專營日本線~很專業日本旅遊部份就是了~~ 不過我就覺得去九州那時候沒有我想要的呢! 所以也沒有選擇五福˙而是在別的地區有參加他們的團˙˙還有自由行的時候機票販店問題洽詢過他們~~~ 002 意見者: 美美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1-11-22 09:21:33 [ 檢舉 ] ..冬季某些地方下雪頗冷的 從11月跨年冷到4月 這裡有一篇關於賞雪穿著的文章 http://keepwarm-amy.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html 希望對這趟旅遊有幫助 003 意見者: 霜月 ISHIDA さん お诞生日...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東北亞 | 作品 發表時間: 2011-11-27 12:23:36 [ 檢舉 ] ..感謝發問大大~我想我不是業務人員~所以比較能站在大大這邊提供我自己的經驗!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國外機票 旅遊兌換 自由行 . .刊登贊助網站•百威旅遊-指宿玉手箱觀光列車 www.bwt.com.tw 超人氣的九州觀光列車、櫻之馬場城彩苑、砂浴體驗、異人門司懷舊特區! www.bwt.com.tw •利百加旅遊-帶你去湯布院住一晚 www.gabriel.com.tw 一生一宿達成!漫遊湯布院溫泉鄉,再訪柳川小京都、女兒節慶典,春漾輕旅行推薦。 www.gabriel.com.tw •大榮旅遊 魅力九州深度之旅 www.dtsgroup.com.tw 九州熱門團體行程,主題樂園、古城名跡、溫泉沙浴、絕景祕境、風味美食一次擁有。 www.dtsgroup.com.tw •九州 住宿預訂 JAPANiCAN.com 日本各地6000多家飯店旅館資訊總匯,網路輕鬆預訂! JAPANiCAN.com •五福旅遊 玩樂九州超划算 www.lifetour.com.tw 探訪九州史蹟古城,名湯溫泉極致享受,瘋玩豪斯登堡樂園,超值行程要搶要快! www.lifetour.com.tw •大興開運旅遊 讓你蛇年行大運 www.tahsintour.com.tw 全家來去九州,吃喝玩樂趣!瘋樂園、搭遊船、泡暖湯、訪古蹟,小孩不占床享半價。 www.tahsintour.com.tw.最新東北亞 發問中 已解決 .巴黎博物館 MUSEUM PASS 日本東京購物SANUK 有關名勝古蹟問題 急!!!!!!!!!!!!!!!! 有人知道哪個旅行社有韓國這種行程? 沖繩 國際通和新都心比較 (急) 20點 更多 這兩家旅行社的行程~那一個比較順暢?這兩家北海道評價如何? 請問韓國原州inter burgo到樂天超市 韓國 機+酒 日本的保濕面紙鼻セレブ 北海道札幌大通公園及涵館朝市的旅遊資訊!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東大門 機票 交通 樂天 濟州島 仁川 導遊 釜山 住宿 北海道 韓國 自助旅行 迪士尼 九州 匯率 自由行 愛寶 民宿 東京 樂園 入境 護照 跟團 免稅商店 旅行社 退稅 日本 行程 旅遊 首爾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zero80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